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ni語錄 - 耶穌

媽咪撞到手,唉了一下,nini聽到我唉唉叫,馬上問:「媽咪,你怎麼啦?」
媽咪:「好痛喔!我撞到手了啦!」

ni很關心的問:「是喔!有好痛嗎?」
媽咪:「有阿,好痛喔..有誰可幫我呢?」
我正期待她會說:「nini幫你!nini幫你呼一下就不痛了~~」
但是,她卻沒這樣說....

ni想了一下:「我知道!-----耶穌!」
我心裡OS:「很好!小小年紀知道需要幫助要找耶穌!!!」

媽咪:「那你要不要幫我跟耶穌說一下~~」
ni:「好阿!」 馬上手合起來,低著頭,睜著眼睛(對!他沒有閉眼睛~)認真的說:「主耶穌,媽咪手痛痛!幫助媽媽.....好起來!.................in Jesus' name. Amen.」

Sweet girl!!!謝謝你替媽媽禱告!!
這就對啦!耶穌是我們隨時的幫助!!是我們堅固的磐石、永遠的依靠!!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