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ni語錄- 集錦

某天,媽咪開車,過了一個紅綠燈,轉了一個彎。
nini在後面突然說:「媽媽你開車小心一點啦!不要開那麼快嘛~~~」

我:「有嗎?我哪有開很快阿?我慢慢的開阿!!」

nini:「有阿~~~很快耶!慢慢開嘛!!要小心阿!」

冤枉啊,我哪有開很快???!!!

****************

中午,陪ni睡覺的時候。
我:「快點睡,午覺起來,我們才去書店。你不睡的話,我是不會帶你去書店的。」
ni皺著眉頭說:「可是.....有鯊魚耶!我不敢睡~~~」

有鯊魚咧!!!孩子,你藉口很多!!!快睡!!

我:「來~不要怕!鯊魚是來跟你說掰掰,叫你快點睡覺的~~我們跟她說掰掰,然後睡覺吧!」

nini:「好ㄚ!鯊魚掰掰~~我要睡覺了!不要咬我喔~~~」

真是個愛演的小孩~~~

****************

晚上陪nini躺在床上聊天,聊明天要去動物園。
我:「你明天去動物園想看什麼?」
ni:「我想去看舅舅~~」

****************

【2Y6M】

2 comments:

加媽 said...

阿ni可以開始編故事書囉!

Esther said...

有時候他還真會瞎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