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凡事謝恩

下午ni才去馬桶尿過一次,兩分鐘不到,邊玩著play-doh邊說:「媽媽,想尿尿~~~」
我不管真的假的,我馬上抱著她以馬拉松地速度衝向廁所,心中OS:「不是兩分鐘前你才尿的嗎?為什麼不一次尿完呢?為什麼要分兩段尿?!!」
還好,公主小內褲沒有尿濕!
我:「嗯~ni好棒喔~」

想不到,坐在馬桶上的ni雙手合起來:「親愛的耶穌,謝謝你!禱告奉耶穌名,阿門!」

哈哈哈哈!真是個凡事謝恩的小孩~~~乖!

尿完,又繼續回書桌玩play-doh....
又沒兩分鐘,ni:「媽媽,ni想尿尿...」
我都快昏了心中OS:「什麼!你又要尿尿?!五分鐘不到你分三段尿?你整人阿?」母女倆又向廁所飛奔,因為等她說的時候通常都已經快憋不住了...
心裡低咕歸心裡低咕,嘴裡還是鼓勵他:「很好很好~你尿尿都會跟媽媽說!好棒!」

【媽咪碎碎念】
深呼吸後,我覺得...
分三段尿就分三段尿!沒有給我尿在褲子上,就很棒了!了不起就多跑幾趟,當練身體囉!!
凡事謝恩!就像ni尿尿成功會禱告說謝謝耶穌一樣~~~ 凡事都要感謝!!!

【24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