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暴風雪

超大的風雪,一整天雪下個不停,風也呼呼的吹。除了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停在路邊的車子都被雪埋住,Daddy還告訴我們路口有幾棵樹不知道是被厚重的積雪壓斷還是被吹斷,大半棵樹倒在路上.....

ni老是愛跑到窗邊去看雪,興奮的說:「哇~下雪了!白白的耶~~」
她還跟我說:「媽媽,今天游泳嗎?游泳好不好?」
我心裡os:「游泳? 你也太認真了吧!暴風雪耶?!那麼多雪,我才不開車咧~」
我:「今天雪太大了,我們不去游泳,改天再去游泳,ok?!」

但是,風,實在大的厲害,雖然我也很想出去玩雪,但我忍住,沒帶ni出去玩雪。一直等到傍晚,風小一點了,我們決定在晚餐前溜出去玩一下!!


bye~~~ 我要去玩雪了!


ni穿的很多,她的小靴子又大一號,
加上那麼多雪不好走,走一走就跌一下。
可是,就算是跌倒,還是很開心!!


我也要幫忙....

這是我和Daddy合作的小雪人~
我們又忘了把小紅蘿蔔帶出來給雪人當鼻子...


snow angel真好玩!!! ni起碼玩了五次以上吧~~~
才剛爬起來,又自己躺下去玩~~

ni玩到根本不想回家,一直說:「還要玩啦!不要回家啦~~」
玩歸玩,不能玩太久,雪一直下,風一直吹,天也都黑了,還有,我們還得回家吃晚餐耶~~~

雪,下的很多很多~~我們這兒有16吋。我們在市區算少的了,郊區的積雪會更多呢!!

【24M3W】

2 comments:

加媽 said...

雪真的下很厚耶!你這樣帶ni出去玩,不怕她感冒喔?很冷ㄋㄟ。

Esther said...

喔,我們這沒那麼厚...郊區更多咧!
我們只玩一下下,最多半個小時吧~~
那時候雪還在下,風也還在吹,真的很冷!! 她又沒圍圍巾...半個小時後就被我唸唸唸的抓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