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ni語錄 - 這是媽媽的

ni是個有正義感的孩子。水果事件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事情是這樣子的...

晚餐後我們都會吃水果,Daddy會為每個人各準備一個小碗,nini一碗,媽媽一碗,Daddy一碗。每一次nini都會親自把我的那一份端來給我,跟我說:「媽媽,這是你的!」我當然很開心的接受並且跟他說謝謝。

吃著吃著,daddy每次都先吃完,然後都會從我碗中拿一些去吃。
這個時候,富有正義感的nini就會像糾察隊一樣的出來意正嚴詞指正:「Daddy,這是媽媽的!」
然後指著Daddy的碗,說:「Daddy的在這邊~~~~」


哈!這個孩子小小的年紀還分的真清楚!!
類似的事件也常常發生,像是每天晚餐時間,我們在用餐的時候,每人都會有一張紙巾放在旁邊,ni的習慣是把紙巾打開,然後把她的碗放在紙巾上,我有時候替他把她掉在桌上的食物撿起來,我的手順手就在她的紙巾上擦了一下,這個時候,糾察隊又出現了:「這是nini的~~~媽媽的在這邊!!!」一隻手指著我的紙巾。

ni小時候(去年11月剛從臺灣回來的時候)有一天早上我們在跟阿公通skype,我去拿杯水,走回來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一點,地上溼溼的,我馬上把地上的水擦乾。但是這個小孩居然指著地上說:「吼~~水打翻了!!媽媽打翻了!!」
一直跟阿公說:「水打翻了~~媽媽打翻了!!」


【媽咪●碎碎念】
水打翻事件:我心裡OS:「小姐!我已經擦乾了,沒必要這樣吧!!!那麼愛告狀!!」
水果事件:這樣的個性,是好還是不好?他做錯事情也是會認錯,會說:「nini做的!」是非對錯分清楚是很好啦,可是,這樣糾正別人,會不會太直接了點?

這讓我想到阿Ben 貼過一個影片!


很明顯,ni是屬於O型的!哈哈哈~~~
我對血型和個性沒有多大的研究,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影片實在很有趣!

【25M1W】

8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有沈家直爽+劉家率真的血統...關家呆呆的就不提了:p

Nikii said...

Great video!!!

Anonymous said...

How come I did not see any video?
Ling

Esther said...

ling,
有阿~看不到嗎?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
Very, very funny.
hahahahaha...
Ling

Joy said...

天哪我看那個影片爆笑到不行!借我貼行不行﹖

Esther said...

Ling,
glad you can see it now!hahaaaa

Esther said...

Joy,
哈哈~拿去貼拿去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