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ni語錄 - 我不會自己玩

ni喜歡我陪她玩,也希望我陪她玩,但是,不是每一次我都能陪她玩,我還是有一些事情要做。她常常會對我說:「媽媽,一起玩嘛!我們一起玩嘛!」或是,露出她可愛的笑容歪著頭對我說:「媽媽一起玩,好不好?

下午,我陪她畫畫,畫著畫著,我跟她說:「nini妳自己畫,媽媽要做其他事情,ok?」
ni:「不要做事情嘛!畫畫嘛!來~~坐這邊~~
我:「不行啦,我快點弄好,再跟你畫畫好不好?」

ni居然扁著嘴對我說:「我不會!! nini不會自己玩....我們一起玩嘛!

【媽咪●碎碎念】
我當然知道她不是不會自己玩,是不想自己玩!!當我聽到她說「nini不會自己玩的時候」,我心裡酸了一下!我是該多花點時間陪她,別老是把要他自己玩掛嘴邊!

【24M4W】

4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有一個解決辦法...只是看你要不要做!再生一個:p

Esther said...

ben,

=_=" ..............

Anonymous said...

Ben, I agreed.
Ah Ling

Esther said...

Ah Ling,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