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玩扮家家酒



真可愛,知道我喜歡喝奶茶!哈哈!
但是,媽媽真的不吃horse/馬啦!!!哈哈哈~~

【24M2W】

6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好渴愛喔!!!

加媽 said...

她很有想像力ㄋㄟ,只跟你兩人在家也可玩這麼high

Esther said...

威嫂~
謝謝啦~~
小女生就是喜歡玩這種~哈哈!

Esther said...

加媽,
喔~哈哈哈~ 我們每天都在家胡搞瞎搞~

truth said...

nini的發音好標準喔!
nini長地跟我一個朋友(小路, 在我小部常出現)的小孩有點像, 尤其是那頭髮型. 得得一看見就說是CH(小路小孩的名字), 連加加過來湊一眼時也說是CH. 看來以後要讓加加得得多看一些ni的影片, 才不會認錯人 ^^|||

Esther said...

truth,

有時候ni講話還是沒那麼標準啦~不過她能夠講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

呵呵,我在讓ni看你們家加加得得的時候,ni看的很認真,還說好好玩喔~~~
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