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ni在兒童崇拜

我都忘了記錄上個星期ni在主日學的優良表現。

ni在兒童崇拜的時候,坐在第一排,右邊是Barnabas, 左邊是Caitlyn, 後面是John。我後來才偷偷進去而且是坐在最後一排,不想讓ni知道我也在其中。ni 拍著手跟著哥哥姐姐唱詩歌,只是有時候左顧右盼的看看四周的哥哥姐姐。每當她回頭的時候,我都躲躲閃閃的,大概十五分鐘之後,她看到我了,跟我揮了揮手,我比了手勢要她安靜坐好,她也乖乖轉回去看著老師。

我在兒童崇拜待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ni除了站起來(但是沒有離開座位)之外,她的表現都很不錯。有時候John哥哥會去推他的椅子或是逗逗ni,ni就會回頭對John哥哥說:「哥哥坐好啦~~」
我看她真的蠻乖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起唱詩歌,一起聽老師講故事(詩歌剛好都是他會的--He's able,The B-I-B-L-E,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看的出來他唱歌、動作都有盡力跟上;但是故事的話99%應該是沒聽懂!哈哈哈~)。半個小時後我就偷偷溜出去到樓下聚會去了。

我坐在security desk那兒邊聽講道邊用heater取暖,如此一來如果ni 在兒童崇拜有什麼狀況,我也方便好上樓,不會打擾聚會。在security desk那兒可以透過攝影監視器看到樓上兒童崇拜的情況,有時候我偷瞄了幾下!看到ni從第一排往後走,去找Melinda!講一講話,然後又走回去坐好,這情形大概有兩三次。

講道一結束後,我上樓在門外看兒童崇拜的情況,他們還沒結束,ni大致上沒什麼大問題,就坐著東看看西看看。等他們結束後,我也沒馬上進去,先讓其他媽媽們去接小孩,ni在跟Hannah姐姐玩,等一些大人小孩的人潮少一點後我才去接ni。ni很開心的跑過來,抱著我的腿一直「媽媽」叫!

Melinda告訴我,ni都沒有哭。(我知道她99%應該不會哭,我只怕她沒辦法專心而打擾到兒童崇拜)只是,有幾次從前面走到後面找Melinda問:「媽媽呢?」 Melinda告訴她:「媽媽在聚會。」他「!」的一聲回應後,接著問:「Daddy呢?」知道Daddy也在聚會後,Melinda要他回去坐好,他就又乖乖走回去! 大概十分鐘後又跑來問一次!之後又回去坐好!

哈哈!這大概就是我之前在監視器上看到的情況吧!!嗯~~不錯不錯!只要知道Daddy Mommy的動向就沒事了!希望ni能繼續加油!!從小學習跟哥哥姐姐一起敬拜神!

【24M2W】

4 comments:

旻 said...

表現好讚喔!她竟然這麼「穩重」,真是好孩子耶!

Gilly said...

nini acts well above her age group, i'm envy that u r so blessed having such good baby.
Seb on the contrary, cling to me like glue, i still can't go to worship.

Esther said...

旻,
ni有穩重?哈哈哈~最好是有穩重啦~~~

Esther said...

Gilly,

每個孩子真的不太一樣,其實,換個角度想,等他們大一點之後,還會讓我們這樣抱著?黏著?他們大概會說:don't do that, mommy...

像現在這樣黏著我們是我們的福氣!好好珍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