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喜歡拖地板

ni實在是個孝順的孩子,她很喜歡拖地板,常常主動跑去拿swiffer。或是拿紙巾蹲在地上擦地板!!

傍晚,我在準備晚餐的時候,原本她在客廳玩,突然邊跑邊說:「nini要拖地板!nini要拖地板!」
我在切肉,根本沒辦法馬上阻止她:「ni阿,不要啦!現在不要拖地板啦!謝謝啦~真的不用啦!」

ni把櫃子的門打開:「要啦!要啦!nini拖地板嘛!!」
(那個櫃子的門有把手但是沒有鎖,只能關起來,不會真的所住,所以他能夠打開)

還沒等我把手洗好,就看到一個小孩快樂的在拖地...
我:「ni你很喜歡拖地板喔?」
ni:「是阿!so much fun~~~」

我:「那麼好玩喔!那以後家裡的地板都給你拖好不好?」
ni笑的很開心:「好~~~~oh yeha!!!!」

【媽咪●碎碎念】
真是乖孩子一個!!我的好日子就要來了....哈哈哈!!

2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這有很多的故意引導語句....

Esther said...

阿Ben,

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