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ni 語錄 - 這邊有電

最近常常把電視的電源關掉,不讓ni看電視,之前停了兩個多星期,一直到上個星期才給她看一下而已。這幾天也是,就算她自己去按電視的開關也沒用,因為電源是關掉的!!
她常常對我說:「媽咪,nini想看電視!看Handy Manny!看Oso!好不好?
我:「電視好像沒電耶!」
ni:「有阿!有電阿!」
我:「有電嗎?那你去試試看阿!」
ni就咚咚咚的跑到電視機前按阿按的,然後轉頭跟我說:「沒電耶~~怎麼看呢?
我:「沒電我也沒辦法阿!來~~我們來看書吧!」

哈~才剛兩歲可以這樣騙,等她大一點發現另外一個電源開關之後大概就唬不了她了!

ni爸有時候會抱著她用電腦看Disney頻道的一些節目,也是Mickey Mouse Clubhouse, Handy Manny, Agent Oso, Winnie the pooh這些。所以ni知道電腦也可以看的到!我很高興這小孩有在用腦,她知道電視不能看,她就抓著我的手指著電腦螢幕說:「這個!媽媽,看電腦!看Mickey Mouse好不好!」

她所指的電腦根本沒開,螢幕也是黑的。我又跟她說:「黑黑的阿,沒有電!不能看啦!」
我以為她就這樣放棄了,沒想到她居然蹲下去指著電腦主機的電源按鈕說:「這邊有電阿!!」


【媽咪●碎碎念】
哈哈哈哈!!!妳也知道主機電源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看了唷!!!蠻厲害的嘛妳!
不過,媽媽說不能看就是不能看!!哈哈哈!


【25M1W】

2 comments:

加媽 said...

不-要-騙-小-孩!

Esther said...

加媽,

:P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