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解釦子

居然忘了記錄這件好笑的事情!!!

上個星期ni在兒童崇拜表現優良之外,還有一件搞笑的事情。那就是.....
在ni乖乖坐在自己椅子上跟哥哥姐姐一起唱詩歌之後,老師開始講聖經故事。剛開始,ni都還好,最多就環顧四週看一看大家在做什麼而已,之後我看她蠻進入狀況的,就先溜掉。

等我回去接ni下課的時候,Melinda告訴我。ni除了跑來找她問daddy mommy在哪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坐在椅子上,但是因為故事對他來講太深了,不是用她能理解的程度和語言來講故事,她也聽不懂,她開始覺得無聊,但是也沒有去吵其他人,她就自己坐在位子上開始解釦子。解什麼釦子呢?她褲子的釦子!!!!她褲子的釦子是從左腳褲管經過褲襠,一路扣到右腳褲管!!!這孩子就一個一個拔開,安安靜靜的坐在位子上把扣好的釦子打開!!!

好在因為天冷我有替她穿褲襪,不然.....實在是....
唉,我真是會給她打敗...

除了解釦子之外,她還喜歡把鞋子脫下來,然後拆鞋帶!ni現在穿的金色小鞋子很可愛,但是是綁鞋帶的!她老是愛在無聊的時候,把兩腳的鞋子拔掉,也很努力認真的把鞋帶全部拆掉~~~這最常發生在車上!她邊拆還會邊報備:「媽媽nini拖鞋子!!!」 我因為在開車或是坐在前座也沒辦法真的替他在穿上鞋子,講也沒用,等他鞋帶都拆完了,又跟我報告:「好了!nini弄好了~~~


【24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