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The MET

今天nini和我跟著Daddy和Joshua和他們班上的主日學生們16個人一起去the MET半日遊。在教會吃完午餐之後,我和nini還有lynn開車過去,因為我不想帶著nini搭地鐵! Richard和Joshua兩個帶著他們的一票學生搭地鐵。

感謝主!我本來在大都會美術館附近繞了一陣子都沒有路邊免費的停車位,(我沒打算停在博物館或是其他的付費停車場),終於,上帝聽我們禱告!給我們一個超棒的停車位!!就在大都會美術館正門對面的巷子不到半條街的距離!!!超讚!

Joshua解說的很認真!



我們這次看了幾個館:Greek & Roman Art, European Sculpture and Decorative Art, Egyptian Art, Cypriot Art以及Ancient Near Eastern Art。 Joshua也把這些時期的跟聖經的幾個時期做了對照,尤其是在Ancient Near Eastern Art的那館,提到那時候巴比倫的Nebuchadnezzar II (尼布甲尼撒王)的時代以及波斯的情況。

巴比倫城的道路裝飾,權威的象徵

今天我輕鬆很多,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是我在照顧nini,Jojo, Nathan, Jeffrey, Minmin 等青少年都一路跟她玩,Lynn還很好心的幫我推推車,讓我輕鬆很多!!真是感謝大家!!

三個多小時後,我們結束了半天的The Met之旅帶學生回教會!!今天跟一票小孩出去很愉快,也走了很多的路。帶著一票學生出去,雖然只是半天,還是有夠累的!!

最後來個合照吧!

【24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