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喜歡看醫生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ni常常會說「nini要看醫生!」她真的那麼愛看醫生嗎?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只是說說而已,當我告訴她:「沒生病不用看醫生。」的時候,她就會回我:「nini不舒服~~~」

哈!不舒服咧!你哪有不舒服啦~~~但是我當然不能這樣跟她說阿!我很關心的看著她:「是喔?nini不舒服阿?」
她開始很可憐的低著頭說:「是阿!nini不舒服~~~要看醫生~~~」

我:「你哪裡不舒服阿?跟媽咪說~~」
ni皺著眉頭說:「這邊痛痛(摸著肚子),肚子不舒服阿~」

我心裡OS:「最好是啦~你這樣子實在很假耶~~~」
我還是配合她繼續演下去,我說:「喔~肚子痛喔!那你要看哪個醫生阿?」

ni歪著頭想一下說:「嗯~~~~Dr. Rivkin~~」
哈哈哈哈哈!Dr. Rivkin!!! 你也知道你的醫生叫做Dr. Rivkin!!!我實在是太驚訝了!!!
當我還在驚訝她如此說的時候,她已經繼續演下去了....

ni:「Dr. Rivkin 你好,我是nini~~」
我:「ni,Dr. Rivkin 聽不懂國語耶,你要跟他講英文,跟他說Hello 阿~」

ni好像懂了:「喔!Hello Dr. Rivkin, I'm nini!」

哈哈哈~~實在是很可愛耶你!之後她吵著要吃藥,我就假裝跟她玩辦家家酒,假裝到些藥水給她喝。
喝完藥水,把她的屁股歪一邊說:「媽媽,nini打針啦~~」
什麼!你還要打針喔~~哈哈!喜歡吃藥就算了,還要打針?真的假的阿~
我用我的手指當針,往她肉肉的屁股戳一下:「嗯~好打好了!」還繼續跟他說:「ni阿,下個星期一媽媽真的會帶你去找Dr. Rivkin喔,是你的兩歲健康檢查,你要勇敢喔!醫生不會要你吃藥,但是會幫你打針,知道嗎!」

ni很開心的說:「oh yeah~~」
我一整個無言,看個醫生那麼開心做什麼....

我接著說:「明天也會看醫生,我們去看牙齒,找uncle Gene。你要乖乖張開嘴巴 阿~~~~~~知道嗎!」
ni:「uncle Gene?.....阿(張開嘴巴)~~~~what happen?塞牙縫!」

我臉上三條線:「嗯~好!你明天去問uncle gene 為什麼你一直塞牙縫ok~~」

【媽咪碎碎念】
唉,她講歸講,到時候有沒有那麼乖給醫生看還是一回事.....見招拆招啦!

【24M2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ni真的越來越好笑
ling e e

旻 said...

這超級好笑+可愛~~看得快笑死了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