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ni語錄 - 好像

●好像不對●
ni玩拼圖的時候,拿了兩片想要拼在一起,但是這兩片無法拼在一起。這個時候ni有點苦惱的看著我說:「媽媽,好像不對耶~

我很開心她知道這兩片沒辦法拼起來,嘗試過,知道對錯,對她是好的。

●好像兔子●
傍晚,ni在餐桌吃小黃瓜條當點心,我在廚房做晚餐。
ni:「媽媽,你看,好像小兔子喔!」
我走了出來,問:「什麼好像小兔子?」
ni:「這樣阿~」 ni橫拿著小黃瓜條,放在嘴裡啃阿啃的...
我:「ni,你是說像兔子在吃東西喔?rabbit喔?」
ni:「是阿,rabbit!」開始裝模作樣的學兔子咬紅蘿蔔!

【24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