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睡前故事


睡前,我們總是會和ni一起看書。不論是午覺,還是晚上睡前,nini會主動去她的書架上挑兩三本她要看的書,請daddy或我唸給他聽。有時候我會請她講故事給我聽,她講的非常簡單,告訴我們這一頁有什麼動物,然後這動物發生了什麼事情。有幾本書是他睡前故事的必讀本,"Tumble Bumble"、"小羊迷路了"、"好餓的毛毛蟲"、"A Treasury for TWO Year Olds"和Veggie Tales的書等等。 前三本的故事大綱和一些簡單的句子ni都會背了!尤其是Tumble Bumble,常常 daddy講前一句,她會接下一句的關鍵短句!有時候我亂掰故事,她還會糾正我呢!


這本書很歡樂又有趣,從一隻小螞蟻遇到一隻貓開始
,一個接著一個的遇到其他動物!是ni最愛的書之一!




【24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