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ni語錄 - 做事情

ni一臉嚴肅的跑來跟我說:「媽咪,nini想做事情!」

我:「你要做什麼事情?」

nini:「我想做事情囉!nini要做circle的事情!不要吵喔!」

我納悶的問:「什麼circle事情啊?」

nini指著筆記型電腦說:「這個啊!做這個circle事情阿!!!」

我靠近一看,哈!還真的circle!!!一排圓圓的按紐....

又沒多久,nini又說:「nini做事情喔!!做....正方形事情喔!!」

【媽咪●碎碎念】
每天都跟我說他要做事情!哈哈哈~~
兩歲小孩講話實在很可愛!做circle、正方形事情耶!!
還叫我不要吵咧~~哈哈哈哈~~到底誰吵誰啊?!

【24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