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寶貝

晚上飯後,看email的時候,看到生病的Charis頭上榜著冰袋、扁著嘴巴,雙眼泛淚光的照片,實在覺得可憐。馬上打電話問候Iris和Charis!
我跟Iris講電話的時候,也順便跟Charis說說話:「寶貝阿,你在做什麼阿?...不舒服唷?快點好起來唷~~~」
ni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著葡萄,看著我,還用手指著自己說:「媽媽,寶貝在這邊阿!寶貝在這邊阿!吃葡萄阿~」


【媽咪●碎碎念】
我想她應該不是吃醋,不是因為我叫charis寶貝而吃醋,只是單純的告訴我「媽媽的寶貝--nini」坐在這邊吃葡萄~~~

因為我在家都會故意問她:「誰是媽咪的寶貝阿?」或是「我的寶貝在哪裡阿?」
所以她的認知是:「媽媽的寶貝=nini」(她也會說daddy是寶貝!所以媽媽的寶貝=nini和dad dad)
當我在問Charis的時候,ni應該是以為我不知道ni在哪裡....

呵呵!小小的腦袋動的很快~我講電話她也有在聽...

【24M3W】

4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哈哈哈哈~小ni真的很寶!

旻 said...

每天都好有趣喔!每天看網誌都快笑歪掉了啦~

Esther said...

Ben,
是阿....他是走搞笑路線的...

Esther said...

旻,
是阿,我每天的生活都有這小小孩加添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