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阿拉伯的"50"

昨天我和媽分享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小故事...
話說...

有個女婿貼心的訂了個生日蛋糕準備替他丈母娘慶祝50大壽。
在訂蛋糕的時候大概是怕蛋糕師傅看不懂他寫的數字,或是他不是要在蛋糕上面寫國字的「五十」想細心點還是註明一下比較好。他便在訂蛋糕的卡片上寫著:「阿拉伯的"50"」!!

生日的那天,領了蛋糕回家,準備替丈母娘慶生!打開一看....




我和我媽看到這個狂笑到流眼淚...
這位蛋糕師傅也太搞笑了吧!!!還有,這蛋糕怎麼那麼醜阿~ 哈哈哈!!
這個丈母娘的生日.......應該很歡樂!哈哈哈哈哈!

ni看到我笑到流眼淚,很貼心的過來拍拍我,跟我說:「媽媽不要哭啦~~~媽媽不要哭啦!!」

我邊笑擦眼淚邊跟他說:「媽媽沒有哭阿~媽媽覺得這個太好笑了~」
ni:「有阿~~媽媽有哭阿!媽媽不要哭啦~~~」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