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Bear Mt. State Park

爸媽來紐約的時候,有一個週末我們去Bear Mt. State Park走走。那天,天氣實在有夠熱。到了湖邊,看到不少人已經開始烤肉了呢!!還沒memorial day耶!就開始烤肉囉?!呵呵~~~ 我們帶著午餐和水果去湖邊野餐!然後在湖邊走走散散步,再到Bear Mt. Zoo看看。



難得的全家福!這還是阿嬤幫我們照的呢!!

Bear Mt. Zoo只是個小小的動物園。裡面有著北美常見的野生動物,像是:熊、狐狸、鹿、貓頭鷹、水獺(otter)、河狸(beaver)、土狼等動物。還可以看到一小段Hudson River和對岸的景色....

動物園的門口太多人照相了,
我們兩個就跟這個歡迎牌子照相也行啦...

既然是Bear Mountain 總得有幾隻雄給我們照照吧!
Bear Mountain Zoo有兩隻小棕熊,一隻小黑熊,都好可愛!

Bear Mountain Bridge

Hudson River,全長315 miles (507 km),在紐約州境內,
下游流經New Jersey和紐約市交界

nini:「I'm so pretty!!!」


天氣熱加上玩了一整天,nini的臉紅咚咚的,我老是要她喝水,補充水分。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才拿出果汁,慰勞她辛苦的跑跳了那麼久。

ni興奮的說:「哇~~apple juice耶!」

離開Bear Mt. State Park之後,我們還繞去West point,但已經過了參觀的時間,我們本來也不打算參觀的啦,所以在Bear Mt.待了比較久。就只在West point繞繞看一看,就結束了今天愉快的Bear Mt.之旅。

【27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