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ni語錄 - it's not cooked

晚餐的時候,ni在喝她的香菇雞湯,咬了幾口,ni對Richard說:「it's not cook.」
(他還不會說cooked,但是他的意思是it's not cooked/沒煮熟)

Richard跟阿嬤說:「媽,nini說這個沒煮熟耶...」

阿嬤:「哇塞!他很厲害耶!有幾朵香菇是後來放下去的,熟是有熟啦,可是沒那麼軟啦。她跟你說沒有熟喔?!」
Richard:「對阿!他咬了一兩口,然後用英文跟我說這沒煮熟...」

哈哈哈哈!是我喜歡吃香菇,看我媽在煮香菇雞湯,要他再多放幾朵香菇進去的啦~~~

nini之後又對我說:「媽媽,it's not cook..這個比較硬...」

我們大家都很驚訝她會說it's not cooked...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懂什麼叫做沒煮熟!

【27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