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playground fun

這兩天非常夏天,我們老往公園跑!對於ni而言,這是個百玩不厭的公園....

每次來都一定先餵松鼠吃點樹枝或acorn.....

ni 長大了....


玩的很開心...

ni 跟我拿了粉筆就在地上塗鴉...
畫完,我問她:「妳在畫什麼阿?」
ni:「我畫letter y and letter c阿..... 」(下圖中間左邊的淺粉紅色的那兩個)

我心裡OS:「哇~~有像耶!!小寫的y 和寫反了的c !! 不知道是不是亂畫之後,才自己覺得畫的很像y和c.....哈哈哈哈~~」但是,還是得給予正面性的鼓勵和讚美!

我:「哇! 對耶!是letter y和letter c 耶~~~好棒唷!!」

letter y and letter c

她爬樓梯,真是用爬的!沒辦法,階梯的高度超過他的腰,不用爬的,上不去阿~~~哈~~
為了要玩這個大一點的溜滑梯,居然跟我說「2歲是姐姐」哈!也是啦~
她玩這個我就得盯緊一點了....

can I have slide? 妳在說什麼阿!?!那個小哥哥可能聽不懂ni式英文~
還有阿,你別那麼兇嘛~~ 人家都被你嚇跑了咧!


【27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