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ni的禱告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出門買東西,大家都就定位後,Daddy便發動車子,把車開出車庫。
車子才剛往後退,nini馬上說:「我們還沒禱告耶!」

哈!對啦!我們還沒禱告~~~
我:「嗯!對阿!那媽媽帶禱告...」
ni搶著說:「nini禱告啦!!」

我:「好阿!那nini帶我們禱告。要記得為我們開車平安禱告喔!」
ni:「好!!!」
馬上接著禱告:「親愛的耶穌,謝謝你。幫助車子,幫助daddy,幫助媽咪,幫助nini。嗯....禱告奉耶穌名,阿門!」

哈哈!幫助車子? 也是啦!!我們家這個老爺車,是需要上帝幫助!!哈哈哈哈~~真是可愛的禱告!!

****************************

某天吃飯前,我正準備帶nini禱告。
我:「來,媽媽帶你禱告。」
ni:「nini自己禱告啦!」
我:「你要自己禱告喔?好~那你自己禱告,要講大聲一點,要讓我聽的到唷!」
ni:「好~~我大聲。」

然後就開始她的禱告:「親愛的耶穌,謝謝你。」 我心想:「嗯,她禱告開頭都一樣....」
接著她繼續說:「求你幫助媽媽...」 我心裡OS:「幫助我? 幫助我什麼阿? 謝飯禱告耶!!」但我不動聲色,想聽聽她發自內心的禱告。
她又繼續:「幫助媽媽生小弟弟...」 這下,我可嚇了一跳。我:「你說什麼?幫助媽媽生小弟弟?」
ni:「是阿!生小弟弟阿~~~」 我努力的憋不住盡量不笑出聲,我:「好,你繼續禱告...」

ni又繼續:「謝謝你。禱告奉耶穌的名,阿門!」

小姐,謝飯禱告!謝飯禱告,ok?!你也太可愛了吧!!你真的那麼想要小弟弟喔?!

之後,我跟她解釋。daddy mommy也想生個弟弟或妹妹,但是,生弟弟或是妹妹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不管上帝給我們弟弟還是妹妹,我們都感謝上帝。如果,上帝沒計劃第二個baby給我們,我們也要感謝上帝。
跟她講那麼多,不知道她到底聽懂沒,但是,該講的,還是得講。懂不懂,以後再說吧!

【27M3W】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haha...she is sooooo lovely, i really like this, 幫助媽媽生小弟弟! ^_________^
Esther: Add oil lah! =D

CC

ah chu ma said...

I believe God will answer her prayer. Esther Add Oil!!!

Tong said...

great job!

Esther said...

CC, ah chu ma,Tong,

=_=

生小孩不是說生就能生出來的;不是說要男生就男生,要女生就女生...
反正..就...放在禱告中。看上帝怎麼帶領,我們怎麼走~~
感謝大家~~~ 哈哈哈!

said...

哈哈哈哈~看了快笑死了!
他請耶穌幫你生個弟弟
要是你真的生了弟弟那就好玩了!
她的禱告有夠可愛的~~

Esther said...

Lanma

=_=" 她自己說他比較喜歡 弟弟~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教會比他小的都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