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理由一大堆

nini和Daddy在客廳玩,nini爬到Daddy背上,她的兩隻小手胡亂抓Daddy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的...
我:「nini阿,不要這樣弄Daddy啦!」
nini: 「為什麼呢?」
我:「這樣Daddy不舒服阿,而且這樣沒有禮貌耶~」
nini:「可是我在幫Daddy洗頭髮阿....」

=_=" 我:「喔~~你在幫Daddy洗頭髮阿,好吧....你真孝順!洗乾淨就好了,不要洗太久喔~~」

**************
ni已經吃過晚餐,也吃了水果。睡前居然跑到廚房跟他爸要西瓜吃,還在廚房大聲問在房間的我:「媽媽~~你要不要吃西瓜?」
我:「謝謝nini,媽媽不吃了。nini要準備睡覺了,不要再吃西瓜了啦!!」
ni:「可是我肚子餓餓耶~~~我要吃西瓜啦!!!」

我:「ni你沒有肚子餓餓,你只是想吃西瓜而已。拜託,要睡覺了別再吃西瓜了!....」

【27M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