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ni語錄- 是人耶!

我們在賣場買東西,買一買,我帶nini去廁所換尿片,剛好有個4個半月的小baby排在我們前面。
ni很開心看到小baby,應該是她覺得她自己是大姐姐了吧! 就開始跟我聊那個小baby,東扯西扯的。
在我們等baby chaning station的時候,有其他人進來了。
ni一聽到開門的聲音,馬上回頭看了一下,然後立刻又轉回來,很驚訝的跟我說:「哇!!媽媽~~~是人耶!!她們是人耶!!!」

我努力的憋著不笑出來.....然後用國語跟nini說:「對!她們是人,但是妳不可以這樣說啦!妳這樣很沒禮貌耶!這邊動物又不能進來,當然都是人進來阿~~~」
還好都是外國人,不然,實在有點尷尬....

【媽媽碎碎念】
哈哈哈哈~~ 當然是人阿!不然咧!!妳覺得我們在廁所會有牛阿、羊阿的進來嗎?!還是你期待看到什麼人以外的「東西」自己走進來嗎?!!哈哈~~

******************

晚上,daddy和niniy在比手掌大小。
daddy:「daddy的手比較大。」
ni:「對阿!nini的手比較小阿!...可是,我也要大阿~」
daddy:「會阿,妳會慢慢的長大阿!長大手就會變大了阿~」

ni:「嗯~~~~」停頓了一下,突然又說:「daddy是人耶!媽咪也是人耶!!!」

我心想:「又來了~~~daddy媽咪當然是人啦!不然是什麼?!!」
我:「那nini咧?nini是不是人呢?」

ni:「不是!!!nini是小朋友!!!」


【媽媽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 孩子,小朋友也是人!!!大人、小朋友和baby都是人....ok?!nini也是人!!ok?!

【2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