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ni語錄- no, thank you.

中午,我替ni準備好她的午餐和餐具擺在她面前。
我:「來,nini吃飯了!」

ni堆起滿臉的笑容,搖著頭,看著我對我說:「No,thank you! No, thank you!媽媽,我不要吃飯。No, thank you!我要吃餅乾和布丁。」

【媽媽碎碎念】
最好是咧!你以為妳媽會讓你正餐不吃,吃餅乾和布丁?!想得美~~~
零食該給的時候會給你,但是不會取代正餐的~~~~你別作夢了~~~~

*****************************
某天晚上,ni爸在看籃球賽。
ni:「dad dad不要看電視啦,陪我玩啦!please~~」

ni爸:「可是我想看電視耶!你要不要陪我看球賽?daddy教你看打球,好不好?」

ni:「No, Thank you! 我不要看電視!我要玩zoo啦!快點嘛!不要看電視了啦!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說完就走到電視前面,直接按電源,把電視關掉,然後說:「好啦!我們一起玩吧!」


【媽咪碎碎念】
小朋友,妳以為你講「No, thank you.」之後就可以沒有禮貌了嗎?!
雖然我也贊成daddy別看電視跟你一起玩,但是妳不可以自己走去把電視關掉!!


【2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