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ni 語錄 - 一大堆病

nini拿著針筒,一直往媽咪手上、屁股上戳,不是一針兩針,而是八針十針,甚至更多咧!
我假裝痛的阿阿叫,她還會安慰我:「媽媽不要哭~沒有關係啦!」
媽咪心裡OS:「拜託,又不是你被打針,你當然沒關係阿~~ 」 =_=

後來,媽咪變勇敢了。打針不哭了!哈~ 被戳習慣了...
我不哭之後,nini居然要我哭!!!他說:「媽咪,你要哭阿~~來,1,2,3 哭~~~」

我:「媽媽有生病嗎?你怎麼一直給我打針啦?!」
ni:「有阿!媽媽生很多病阿!一大堆病」

我哪有很多病?一大堆病? 我只有喉嚨痛而已!!哪有什麼很多病~一大堆病的?!拜託~~~


【27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