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ni語錄 - 小朋友的hoeny

我在泡蜂蜜茶潤潤喉,讓喉嚨舒服點!nini站在旁邊看邊問:「媽媽,這是honey嗎?」
我:「對阿,是蜂蜜,honey阿!」

nini:「winnie the pooh的?」

我:「對阿,winnie the pooh 喜歡吃honey!」

nini:「我也要honey....」

我:「這是給大人吃的,現在nini不可以吃,nini長大一點,我再給你吃蜂蜜好不好?」一歲以下的嬰兒不適合吃蜂蜜,並非因為蜂蜜有毒,而是由於蜂蜜裝罐前完全不經人工處理,內含天然菌叢,對於一歲以下、腸胃道尚未發展健全的嬰兒而言較不適合。我知道ni已經兩歲,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除了蜂蜜口味的cheerios之外,我沒給她吃過蜂蜜!

ni回答:「那我可不可以吃小朋友的honey,小小的honey....好不好?」


小朋友的honey?哈哈哈~~~妳真的很想吃對吧!!!哈哈哈~~
你的小腦袋想的東西,真可愛!!!

【27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