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nini's 1st board game - Fun at the zoo

買了一個便宜又適合小小孩的board game給nini,原本想買Candy Land,但是想想ni才2歲3個月,玩的時間可能沒辦法那麼久,Garanimals 出的這個fun at the zoo game格數沒那麼多,也比較簡單一點,就一些顏色和幾隻動物而以。所以,就花了$5 買了這個遊戲。

昨天是玩這個遊戲的第一天,ni有時後不太願意一次只翻一張牌或是想要拿下一張。但是,他對於這個新的遊戲很感興趣。nin已經認識這些顏色、動物,買這個遊戲主要是希望夠幫助她有一點耐心,學習輪流玩,還好這個遊戲可長可短,可以依照當時的狀況而決定要不要提早結束遊戲。

今天早上,我們又玩了一次,配合唱唱跳跳或是裝動物的聲音,這次起碼繞了這小小的動物園三四圈,她還不厭倦!今天, 她就很守規矩的玩,只翻最上面的一張牌,也等我翻完、走到定位後,她才翻下一張。這,也算是個培養她耐心的方法之一啦! 只是不知道這個遊戲可不可以讓她個半年! 哈~~

這個折疊版的後面還有個找一找遊戲,要小朋友找出指定的東西。我們每次玩zoo的遊戲玩完後,就用找一找來結束這個遊戲!

這個$5的小遊戲我很滿意啦!!

【27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