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跳水

今天除了用啞鈴游泳之外,我們也去了12feet 4的大池讓孩子一對一的跳水和用noodle游去撿玩具!愛玩的nini 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一點都不會注意會不會危險,她看到水就想往下跳!!也不管跳下去的是3 feet 7還是12 feet 4,(對她來說都一樣,都搆不到底的!)每次到泳池,就站在岸邊,雙手握拳前後晃啊晃的,準備跳下水!!(題外話,他跳水的樣子很可愛,很搞笑,實在很可惜不能拿相機去拍照!!!) 所以,每次走到泳池的時候,我都得再三交代,緊緊的抓著她,要她等我下水了才下水或是等教練說可以下水了才下水!!

玩Humpty Dumpty的時候,常常不等Jennifery說到「Humpty Dumpty had a great fall.」的時候,她就已經跳下水了....我知道她超愛跳水,我知道她超愛弄得水花四濺的,但是,我希望她能夠follow instruction!!能夠照老師說的指示去做! 我知道她不是不懂,不是認知有問題,她只是心急,等不及馬上跳下水!!!可是,我告訴她,「我們是來上課,有老師的,不是只有我們自己去open pool玩水,不一樣的!游泳課,要聽老師的話,老師還沒說可以,我們就不可以先做! 如果每個小孩子不聽老師的話,都自己要幹麻就幹麻,老師怎麼上課?.....」我希望她能夠分辨情況,什麼時候是上課,什麼時候是可以自己玩;我希望她能夠有耐心的約束自己,等老師下指令了才做動作!


【3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