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跳舞課

早上起床的時候,nini三秒鐘之內馬上跳起來,不為了別的,只聽到下雪!!看著窗外一片白茫茫的,nini興奮要出門玩雪去。 只是,我們今天沒空玩雪,今天可是nini去跳舞課的第一天呢!

我們到韓國教會學校交了公證過的報名表、拿到了nini的名牌,就往大禮堂去。原來,一開始是和班時間,按照年齡區分開來在不同的地方集合。pre-K & K 被分到大禮堂,有幾個高中、大學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帶著他們玩遊戲、唱詩歌,有個小故事,之後是午餐時間,午餐後才按照每個孩子報名表上所選擇的才藝班去分班。 父母把孩子帶到大禮堂門口交給大哥哥大姊姊之後,,照道理說就不可以在跟進去了,只是,我忘了把nini的靴子換成球鞋,所以跑進去幫他換鞋去! 所以偷拍了幾張照片!





這個韓國教會的禮堂實在大手筆啊!!真是豪華漂亮!!這教會學校的硬體設施真的很不錯,起碼我目前看到的地方都很新穎、乾淨又寬敞。我相信在這邊念書所資不斐阿~~~

在我報名之後 ,我也把這星期六才藝班的資訊給nini游泳班的好朋友Winnie 的媽媽Karen,所以,他們也來參加。只是,他們沒報到跳舞班,winnie 是去繪畫班。 不過,合班時間兩個小孩都在一起,這樣也不錯!

所以,這個學期nini每個星期六都會來這兒報到啦!

【3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