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gym class

傍晚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出門去gym幫nini 報名story time,NYC 的 park and recreation 有兒的課程,是免費的,但是爹娘要繳會員年費。這對我們來說超值得的,這年費雖然漲了整整一倍,但是,整年的游泳、運動和幼兒story time都免費。只要好好利用,真的很划得來。為了好好利用這資源,我們一三,上午游泳,二四中午story time,五上午游泳完,吃個午餐,下午1點又去story time!去年我們就這樣照表操課,這是我們每個星期的基本課程,圖書館和書店是外加的。

今天一整個冷,冷到我連出門的動力都沒有。氣象說今天只有26°F/14°F (-3°C/-10°C)!想到就很,冷,可是,萬一,如果,今天沒去報名,明天才去的話,會不會額滿了呢? 而且,明天也不會比較暖,晚上還會下雪,如果明天耍賴,不去游泳,那又不能報名了!!掙扎了老半天,決定衣服包多些,硬著頭皮出門去!

登記報名的時候,nini的老師Ms. Janet也在櫃台,但是,是另一位幫我登記報名的,不知道怎麼搞得,那位男士電腦輸入了幾次都沒辦法登記,我就問:「不會已經額滿了吧?」
Janet聽到,馬上說:「不可能!你們是第一個報名的,而且是目前唯一來報名的!!」

宅媽心想:「什麼!我們是目前唯一來報名的?!! 不會吧~~ 我 可不想課程因為人太少了而流標取消啊!去年冬季的已經取消星期四的課程了,這次如果人更少,只有nini和Janet大眼瞪小眼的話,大概連星期二和五的都會取消了吧!! 主耶穌阿,拜託阿~~ 希望天氣回暖一點,讓小朋友都來上課吧~~~」

Janet接著說:「去年你們不在的時候(我們一家回台灣),星期五的story time常常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
那位幫我登記報名的男士:「oh? only you!! but I'm sure the story was great! 」
(喔?只有你一個!但是故事很好聽!!)
哈哈哈哈!!搞笑!

唉,一對一的家教當然好,但是,沒有其他小孩子來的話,課程可能就真的會流標!! 希望,真的希望其他的媽媽、阿公阿嬤們願意在寒冷的冬天帶孩子出來上課!

【3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