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健忘的ni 媽

ni媽的健忘是出了名的!老是丟三落四的!今天連nini都快受不了我了....

一早準備帶兩個包包出門,一個是放浴巾、換洗衣物、游泳的用具,一個是平常的包包,裡面放皮夾、手機等等。匆匆忙忙地就拎著nini出門去上游泳課.....

nini上完了一堂開心的游泳課後,我們回到更衣室,替nini沖洗、換衣服。在我要她自己擦乳液,我幫她拿衣服的時候,我才發現.......找不到nini的內褲!!!!

nini在家就先換好泳衣,通常我都幫她把內褲放在一個小包包裡,在放進我那個大的游泳包包!可是,我在更衣室裡把東西全掏出來了,就是沒看到她的小內褲!!!nini看我一直在找東西,也開始覺得我一定又忘記什麼東西了,nini問:「mommy, you forgot something?」(mommy, 你忘帶了什麼了嗎?)

ni ma尷尬地說:「好像是耶....我找不到你的內褲!」

nini很驚訝地說:「WHAT!!! 你忘記帶我的內褲!???!那我就沒有內褲穿??!! Oh~~~ mommy!!!!!」

ni ma實在很懊惱:「對不起啦...我以為我有放進去啊!我明明拿了那件cinderalla的了阿....怎麼辦,沒有內褲耶!」

nini嘆了口氣,說:「沒辦法啦!!那就光屁股吧!!!」

哈哈哈哈哈!聽到他這樣說我都笑出來了!!!真是個豁達的小孩~ 光屁股也無所謂!?

還好,我帶了另一件泳衣!因為nini今天換穿一件新的連身拉鍊式泳衣,也不是新的啦!那也是Chloe的,二手衣! 我怕nini不習慣穿連身拉鍊式的,所以把她平常穿的泳衣也帶著!! 我就麻煩nini把這件平常穿的泳衣穿在裡面再穿外衣,就像要來游泳,先把泳衣穿在裡面一樣!!這樣就不用光屁股了!!

回到了車上,我開始找我第二個包包,就是那個裡面有放皮夾、手機等等的包包,因為今天我還特地把nini的yellow card放進去,我們等等要去醫生那兒報到,追蹤身高體重呢! 這下好了~~ 翻遍了全車,就是沒看到我那個包包!!坐在車上回想了老半天,我才想到....出門的時候,我把兩個包包放在nini穿鞋子的椅子邊邊,幫nini穿好鞋子,我只拎了游泳包,就出門!!另一個,還在家裡!!!!!!!!!!!

虧我還特地把yellow card 放進去!! 吼~~~實在是很受不了我自己!!忘了帶nini的內褲,連包包都忘了帶!!!

【3Y11M】

3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這星期我也打算讓K穿overall 上課,因為太冷。想問你:裏面要不要再穿一件泳衣?

Esther said...

ah chu ma,
沒有耶~我就直接讓她這樣穿著~
我問她會不會不舒服,她說不會,很舒服~

Esther said...

ah chu ma,

對了,昨天游完泳我還特地問nin,穿這個有比較不冷嗎? 他說,沒有耶,都一樣冷.... XD

我想要不冷的話,只有在水裡多動,起來之後快點去沖個澡,趕快比衣服換一換!!還有阿,頭髮要吹乾,我都帶把梳子幫nini在烘手機那邊把頭髮吹乾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