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ni語錄 - stinky

中午帶Nini從gym上課回來後,nini在房間自己玩,我去沖個澡。我洗到一半,有人敲門:「mommy, can i use the bathroom? i need to pee pee.」(mommy, 我可以用一下廁所嗎? 我要尿尿~)

我要她自己開門進來,自己搬椅子上廁所。

上完廁所,洗完手之後,nini:「mommy, why you shower now? because you are stinky?」

ni mama:「因為你去上課的時候,我去運動了一下啊。流了一些汗,所以我想洗個澡比較舒服阿.....」

ni mama心想:「你問的還真直接啊!!因為我臭所以洗澡?」雖然這邏輯沒錯,也是我洗澡的原因,但是,好歹也問的有禮貌一點嘛!  =.="

【4Y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