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葡萄

巨峰葡萄
晚餐後吃了兩顆葡萄,我就不吃了。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兒的葡萄,在這兒我也吃過好吃的葡萄啦,但是,我心裡還是覺得台灣的巨峰葡萄最好吃! 皮是皮,肉是肉,圓潤飽滿,香甜好滋味!

Richard看我只吃了兩顆,問我怎麼不吃了。我跟他:「這不太好吃耶...我還是喜歡臺灣的葡萄....」
他斜眼看我,然後說:「spoiled kid!」就走了...

哈哈哈哈~~我只不過說實話而已啊!!幹嘛斜眼看我~~ 哈哈~~
I ❤ 巨峰葡萄!!

4 comments:

Juicy Hand said...

Flushing 的Korean超市,有一種接近巨峯味道的葡萄

Esther said...

ah chu ma,
我在韓國超市有看過,但是,好貴喔!我買不下去 XDDDDD

uwha said...

台灣的巨鋒和曰本的一樣嗎?據說很好吃,但沒試過,因為太貴了!

Esther said...

uwha,
日本的葡萄?!我不知道耶!我只入境過日本一次!!去睡覺的!!而且,直接到hotel!晚餐本來想省著不吃,後來太餓了,就點"義大利麵"因為比較便宜!
日本的水果,沒吃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