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Dyker Heights again

那天去Dyker Heights的時候,nini已經睡著了。所以我和ni爸輪流下車去看美美的聖誕燈!今天,趁著nini還醒著,臨時決定去Dyker heights 讓nini開心一下!

nini看到這些閃亮的聖誕燈、聖誕裝飾非常開心。邊走邊唱聖誕詩歌『Angel from the Realms of Glory』 興奮的很!


當nini看到這戶人家有個超大的Santa在門口歡迎大家時候,她要我帶她爬上階梯,近一點去看看Santa。我們到了Santa的腳前時,nini很認真,很開心的對Santa說: 「Oh! Santa! you live here?! Thank you for the gift!!」 (喔~聖誕老公公,你住這裡喔? 謝謝你給我禮物!」

哈哈哈哈哈!!她還真認真!!真有禮貌!!還會跟Santa謝謝~~哈哈哈哈!!


我們在那邊走走逛逛的時候,Lynn 姨姨打電話來,當她知道我們在Dyker Heights看聖誕燈的時候,她說她也在附近,就和Jenny一起開車過來和我們一起看聖誕燈! 哈哈!太好了~ 有伴一起晃晃,真熱鬧!
Lynn 姨姨說:「這個Santa 不是我認識的那個Santa, 我認識的那個Santa住在north pole(北極)!.....」哈哈哈哈!!  聽到Lynn姨姨這樣說,又看到家家戶戶都有聖誕老公公,這下nini大概已經錯亂了!! 哈哈~~

yeah! 我跟天使照相耶!


Lynn e e & nini
閃亮的聖誕燈,在黑黑的夜裡,帶出了聖誕節的溫馨和歡樂!謝謝Lynn姨姨和Jenny姨姨特地繞過來跟我們一起逛街!新年的第一天就那麼閃亮、溫馨,真好!

【3Y11M】

2 comments:

uwha said...

唉呀,我們的家就在附近,知道的話一定來join你們!:)

Esther said...

你有帶帥哥豆去看嗎?好漂亮耶~~
小孩子看了超開心的!!

P.S. 那邊的house真是豪華,@@"..
不單只是house 大,連客廳的flat screen都超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