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Family worship & sharing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在晚餐後有個小小的家庭禮拜和分享。

daddy感謝神在這一年當中,雖然有很多高低起伏,不論順境或逆境他都感謝神,因為神的帶領和恩典都在其中。也很感謝神讓他能有多點時間陪家人,他很享受我們這一家三口的family time!新的一年,他也訂了一些目標,希望能夠達成。也希望能帶領這個家更親近神,更愛這個家。

mommy感謝神,今年能夠回臺灣兩次,而且都待得很久!真是難得,很開心!!感謝神,nini這一年很快樂,健康,平安;感謝神,這一年中讓我在夫妻、親子關係中都有些調整;感謝神,豐富的恩典和供應。新的一年,mommy希望能夠有小Justin或是hello kitty來報到;希望nini能夠有個適合她的好學校;希望我們一家,包括nini都能夠更認識神、敬畏神。

nini也分享了她的感恩。nini:「I thank God for food and let me grow taller!」 (我為食物感謝神,還有,感謝神讓我長高!!)
的確,謝謝上帝讓我們有豐富的飲食,讓我們有營養、健康,nini在下半年幾個月真的讓我覺得她長高、長大、成熟不少,還讓我有點捨不得她長大!

再過九個月,nini就要上課了,感謝神讓我能夠當個全職媽媽,在家照顧她。雖然上preschool也只是去個兩三個小時,但是,慢慢的,她在學校的時間會越來越多,多到比在家的時間更多!這讓我更珍惜和她相處的時間!!求神賜給她從神而來的聰明智慧和一顆善良、能關心、體貼人的心!


Let them give thanks to the LORD for his unfailing love and his wonderful deeds for. - Psalm 107:8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 詩篇107:8

【3Y11M】

2 comments:

Juicy Hand said...

昨天Uncle Samuel的信息一再強調我們做母親的一個重要責任就是把孩子帶到神的面前。使到他們一生的腳步不偏離神的話語。

Esther said...

是喔,那我有空上網聽聽~:)
是阿,這真的是最最重要的了!求神教導我們當個合神心意的好媽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