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honey-raisin bread


honey-raisin bread

晚上九點半,nini早該躺在床上聽故事準備睡覺了,但是,他知道麵包還在麵包機裡烘烤,就快出爐了,怎麼說都不肯睡,就是要等麵包出爐!

這次我做的是蜂蜜葡萄乾麵包!我沒有放全麥麵粉,全部都是Bread Flour(高筋麵粉)。但是我加了很多蜂蜜,還加了一些白糖!! 我想我加的蜂蜜有點太多了~ 哈哈!麵包做出來比較偏濕,下面的部分可能比較濕,比較重,沒有發得很蓬鬆! 但是,整個麵包出爐的時候很軟,表面蓬的很漂亮,只是太軟了,倒出來的時候,頂部被壓扁了一些!

剛出爐的麵包,又香,又熱,很好吃!我們一家三口睡前還在吃麵包! 這個麵包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剩下半條!哈哈哈!!! nini和daddy都很喜歡吃剛出爐,鬆鬆軟軟,又香味四溢的麵包!我了我們一家三口的身材,我想,我還是以後別在晚上做麵包好了!!!這樣下去,我們要怎麼減肥阿~~~~~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