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Pepo and Lolo and the Red Apple

前兩天在圖書館借了不少書回來看,其中一本叫做「Peop and Lolo and the Red Apple」,Pepo and Lolo有不少系列的書,Pepo是隻小豬,Lolo是隻小雞,他們喜歡一起玩,一起做事情。而這本書說到,他們看到一個紅蘋果,Lolo採不到,Pepo也採不到,於是,他們兩個想了個方法,合作採蘋果當點心。

這本書在網路上的評價並沒有很好,因為故事實在很無聊,媽媽們一念再念,會瘋掉~哈哈!!但是,也就是故事非常的簡單, 句子也非常的簡單,一個spread(跨頁)只有一個句子,我才借這本書回來的!借這本回來,不是希望我念給nini聽,而是這種故事簡單、句子簡單,插畫又不會太嚴肅的書,比較適合用來鼓勵現階段的nini 念書,單字不會太難,句子不會太長,重複的字也不少,念起來比較沒有挫折感。而且,Pepo 和Lolo兩個合作一起採蘋果,也可以鼓勵nini teamwork! 所以,就算故事無聊,網路評價不高,我還是當它是本練習念書的好書。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