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ni語錄 - candy cane

主日學的時候下課後,和nini的老師cirrus聊天,cirrus告訴我一個對話,實在有夠好笑!
幼幼班上課的時候, 學生們在畫畫,一個大nini一個半月的小姐姐Brianna對cirrus老師說:「I wear all pink today....」(我今天都穿粉紅色的....)
Cirrus老師說她穿pink很好看,很可愛。
想不到,我們家nini聽到了這對話,也插進來說:「Look! I wear like a candy cane!!!」(我穿得像一根拐杖糖!!)
Cirrus老師很有愛心,不想在孩子面前笑孩子,所以憋著沒笑出來!倒是我這個拐杖糖的媽媽聽完已經笑翻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對啦!她穿得真的有像拐杖糖~ 早上我幫她拿衣服的時候,我只是突然想到加加媽送給nini的hoodie已經洗好了,而且上面有個小雪人,12月了,很應景!我還沒想到紅白條紋就像個拐杖糖!

話說回來, 她還真喜歡拐杖糖!她前兩個星期已經在說要買拐杖糖送給她主日學班上的同學,我要她再等幾個星期,聖誕節前再帶去送小朋友,並且還要她講拐杖糖的故事給大家聽。這樣好了,下兩個星期,我讓nini再穿一次拐杖糖hoodie去送拐杖糖給她班上的老師同學吃!!!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