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st time @12 feet pool

從台灣回來後,一直想去游泳,但是,nini的皮膚已經被她抓到傷痕累累,加上他自己也說游泳讓她皮膚乾乾的,所以每次都打消帶她去游泳的念頭。最近換了一個乳液,稍微舒緩了她敏感的肌膚。今天早上起床,我就問他想不想去游泳,因為我自己都很想去稍微運動一下!在我答應她會她擦很多乳液之後,我們便開始打包準備出門游泳去!

冬天真的沒什麼人來游泳,媽媽寶寶游泳和課今天算多的,六對媽媽寶寶,所以只有Jennifer一位老師,(夏天的時候學生爆多的,Angela就和Jennifer一起教)。nini和往常一樣看到水就很開心!Jennifer老師也很高興她回來上課!今天課上到一半,Jennifer帶整個班到12 feet深的泳池去游泳!!主要是讓孩子們一對一的跟著老師用泡棉noodle子撿玩具!nini挑了唯一的一隻puffer fish(河豚),不知道怎麼搞得,她從baby的時候,就老是要拿這隻河豚!所有的孩們坐在岸邊把手上的玩具往池子裡丟,老師一個一個的帶著學說:「他拿走了我的河豚!!你可不可以幫我跟他拿回來!!」

呵呵!!老師請那個小弟弟把河豚往水裡丟,讓nini去撿回來!一開始nini用noodle游去撿河豚,老師陪在旁邊。她還故意假裝撿不到,越游越遠....這樣她就可以多游一會兒!等他撿到了河豚,要游回來的時候!她突然把noodle一推,整個頭埋進水裡,手腳用力的踢阿划阿的,游回岸邊!她這樣的舉動,把老師和所有的爹娘,包括我都嚇了一跳!!Jennifer 開心又驚訝的說:「stephanie是一條魚!」哈哈哈!是阿,是條愛玩的魚!

當我接回nini,我抱著她親了親,誇獎她游的好棒的時候,她並沒有很開心的說:「No.I'm not good. I chocked a little bit.」(不,我沒有很好,我嗆到了一點水!)
哈哈哈!她因為不會換氣,所以憋著氣,想辦法一口氣游回來!!大概因為快撐不住了,所以嗆到了一些水!

說真的,這個老師和她妹妹Angela真的很好,雖然我們這個是不用錢的媽媽寶寶課程,他們也很用心在教,雖然教的沒有像付費的課程那麼的多,但是,不會像以前的老師,就唱唱跳跳玩玩水的過一節課。這兩姊妹帶著孩唱歌玩水之外,也蠻有耐心的教孩子們手怎麼划水,腳怎麼踢水,怎麼用嘴巴在水裡吐泡泡。nini的年紀比其他的孩子大,也游了比較久,他們還額外讓教nini把頭潛到水裡,也教她怎樣手腳並用的游泳!真的很謝謝這兩位老師!!我們上免費的課,能夠有這樣的成果,我真的很意外、很開心,也很感動!nini真的很棒!nini繼續加油喔!!!

【3Y10M】

2 comments:

Juicy Hand said...

Ni ma,
你寫得很生動,我好像身歷其境。

Esther said...

ah chu ma,
我在記流水帳....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