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拆禮物

今年ni爸ni媽決定買個小東西給nini當聖誕禮物!畢竟,她長大了開始懂事了,也希望她有個快樂的童年回憶。我們在聖誕節前兩天還臨時決定買個小聖誕樹和一些小裝飾讓她開心地去迎接歡樂的聖誕節!

我們的迷你聖誕樹下都是禮物。我們告訴nini,所有的聖誕禮物要等到聖誕節的早上才可以打開! 心急的nini 聽到這個,一開始非常不能夠接受,差點忍不住就要拆了;我們也想順便教她學習等候和忍耐,想不到,她居然答應我們會等到聖誕節的早上再拆禮物!!! 就算星期五到團契,幾個阿姨、叔叔們給她了些禮物,她也只拆了卡片。告訴叔叔阿姨們:「我會等到聖誕節再拆!!」 這對她而言真是個不簡單的決定!!!
好不容易等到聖誕節的早上可以拆禮物了!!!nini一整個興奮! 原本我想請她晚上回家再拆,但是,晚上可能太累了。也就算了,請她快點拆,我們還得去教會呢!!! 我還特地用電腦和在台灣的阿公阿嬤連線,和他們一起分享nini的喜悅! 看著滿山滿谷的禮物,真是謝謝這些愛我們的聖誕阿姨,聖誕叔叔們!!

拆禮物,總是讓人興奮和期待,很好奇裡面到底是包了什麼禮物那種感覺是在很微妙! nini很享受那種拆禮物的樂趣!!也很享受撕包裝紙的快感!!!! 看著她看到每個禮物那一剎那驚喜的表情,我知道她有個非常愉快的聖誕節早晨!!!

謝謝這些愛我們的聖誕阿姨、聖誕叔叔們的用心!!!
願上帝祝福你們!聖誕快樂!


【3Y11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gift is bigger than the tree.
XD
Lynn e e

Esther said...

所以說我們這聖誕樹是迷你聖誕樹!!哈哈哈!只有2 feet!!!意思意思一下!!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家的聖誕樹上是放圓球,不是星星!!哈哈哈!!放在樹上的大星星太貴了,我們就沒有買!XD 是回家後ni爸看到有個球大小剛好蠻適合的,就放在上面!還被nini笑s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