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焗烤義大利麵

焗烤義大利麵
星期六晚上教會有聖誕佈道會,聚會前有愛宴。老樣子,我每年都弄同樣的一道大鍋菜- 義大利肉醬麵,給主日學和青少年吃,哈!老人家不太吃這種東西....這道菜每年的銷路都很好,每年都吃光光!除了今年,兩盤麵,剩下一盤,醬也大概剩一半,因為我們多訂了十盒pizza!!!豐盛一些,也希望大家有多點的選擇,有不同的口味。其他的菜也都剩下很多,福音聚會人數比較不好控制,鼓勵大家邀請朋友,有些人是到最後才決定要不要來,所以,多一點食物總比到時候才發現不夠吃好!!

星期天中午聚完會,也把剩下的飯菜吃掉了一些。但是,還是有剩。宅媽捨不得浪費食物,決定把我自己弄的義大利麵帶回家。今天游完泳我們吃了一些,晚上,我們也打算吃義大利麵,可是宅媽不想讓弄兩餐都是同樣的東西,決定換湯不換藥,加點東西來弄看起來不太一樣,但其實是同樣的東西的食物! 於是,下午出門採買了mozzarella cheese和雞肉,做了這焗烤雞肉義大利麵。讓兩天前的剩菜,看起來可口了不少,ni爸很捧場的吃光光!雖然nini沒有吃完,但是她很喜歡吃融化會牽絲的mozzarella cheese,還跟我說她吃的超飽的,肚子都變大大的了!

雖然是隔夜餐,而且還是隔兩夜!!!也可以很美味的!!讚啦!

【3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