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Ni Art - some words to Santa

我以為畫完就算了! nini還很認真地要我幫他在卡片上寫字!! nini口述,ni媽也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寫下來......
居然還要我幫他寫字!!!真認真!
內容是:
"Dear Santa,
Could you please come to my place next time?
Also, Phebe e e , Jenny  e e , Lynn e e, Kristen, Chloe, Aliana and Hannah's hous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gift.
I love you, Santa.
Merry Christmas."

哈哈哈! 她告訴Santa下次可以到我們家來!意思是『下次請直接來我們家就好,不用那麼麻煩還請Lynn EE或其他叔叔姨姨轉交禮物!!』 哈哈哈哈~~

嗯,不錯! 乖小孩不自私,還會想到她的好朋友們也要禮物,要聖誕老公公也要去她好朋友們的家發禮物!!!
我也很開心,她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拿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還會跟他道謝!!!乖~~~~
(這樣Santa明年才會再給禮物,是吧?! 哈哈哈哈哈!!!)

ni爸告訴nini,就算是Santa Claus,他都要聽耶穌的話!哈哈哈~深怕她把耶穌忘記了,放一邊!!不過,我想她覺得Jesus 和Santa是兩碼子事情! 哈哈! 只要別忘了耶穌,只要把耶穌放在她生命中,有Santa來豐富她的童年也無妨啦!我也是這樣長大的阿~

聖誕快樂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