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聖誕聚餐

星期天傍晚Lynn邀請我們一起和Lynn爸Lynn媽還有Phebe, Jenny一起來個聖誕聚餐!據說中午在教會的時候,Lynn E E告訴nini,晚上我們一起吃飯,吃日式餐。nini居然說:好啊,她要吃鳳爪!! 
哈哈哈哈!!!鳳爪!!!?!日式餐廳沒在賣鳳爪啦!!!而且~~這邊晚上沒人飲茶啦!!

我們到Brooklyn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Fushimi Japanese Cuisine & Lounge! 真是好久沒到這麼有氣氛的餐廳了!上一次到這種餐廳大概是......結婚前約會的時候吧!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行人坐了下來之後,開始看菜單準備點餐,問題來了!!氣氛太好,菜單看不清楚!Lynn居然拿出iphone,來當手電筒借光來看菜單!服務生看到,大概覺得我們這票人實在很可愛很搞笑,也就好心的把燈調亮讓我們點餐。點完餐之後,她告訴我們,這餐廳規定是不開太亮的電燈,所以又把燈調暗了! 這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實在很有趣!!

photo by Lynn e e

當然,餐點非常美味可口。生魚片一大盤裝飾的非常漂亮,差點捨不得下手,但是,難得有排場那麼大的美食當前怎麼可以拒絕呢!!宅媽還很破壞氣氛的把那裝飾的竹簾拿掉放旁邊,昏暗的燈光大家就在看不清楚了,還有一片竹簾擋著這還得了,這樣大家才看得清楚要對什麼東西下手啊!!生魚片很新鮮,吃的我們很享受。nini很喜歡他們的炸蝦,還給了兩個thumbs up!

photo by Lynn e e

差點就忘了這可愛又好吃的cheesecake 棒棒糖!!那位服務生還送了兩個cheesecake 棒棒糖給nini!說nini很乖!nini這下可開心了,聽到人家讚美他,還有好吃的吃!真是爽在心裡啊!!!

應Lynn E E要求,多貼一張照片!下面這照片,是我和nini兩個不要當背景,要讓lynn e e 把美食照的漂漂亮亮,所以躺下躲起來! 哈哈哈.....我們配合得多好啊!!!

photo by Lynn e e

一餐下來,我們吃得愉快,也聊得很盡興。Lynn爸 Lynn媽很可愛!而且,現在他們兩個講話都撂英文了呢!讚唷!

非常謝謝Lynn E E邀請我們一起享用這美味又愉快的一餐!!

【3Y11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Lynn e e

Tong said...

Yummy! what is 撂 mean?

Esther said...

撂英文....怎麼說阿..簡單來就是講英文,show off 英文啦!
還有其他用法..撂話,就是..下重話
撂人...找一堆人過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