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ni語錄- Santa Claus

nini: 「mommy, Santa Claus也知道我有時候不乖?」

mom:「對阿,他知道阿!」

nini:「是喔!!他那麼厲害喔....那~~~Santa Claus有比Jesus厲害嗎?」

mom:「當然沒有啊!耶穌是第一名!耶穌是最厲害的! Santa Claus只有一年送一次禮物,Jesus天天給我們平安和喜樂,還有阿,耶穌為我們生,為我們死,讓我們可以成為天父的小孩.....」

nini:「那Santa會送我禮物嗎?」

講那麼多,他還是覺得耶穌和Santa是兩碼子事! 現實的小孩!!! 她還是比較在乎有沒有禮物!!!哈哈哈~~~
mom:「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Santa.....」
哈哈哈~ 我想他蠻有自知之明的,可能在點煩惱今年有沒有禮物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