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Ni Art - Chrimast Card to Santa

今天團契聚會後,nini拿了幾個聖誕禮物,非常開心!!Lynn姨姨告訴nini,昨天晚上聖誕老公公打電話給她,請她今天把聖誕老公公要給nini的聖誕卡和禮物轉交給nini!!!!nini一整個開心又驚訝!我們的好朋友Lynn 姨姨居然瞞了我們那麼久!!!
原來~~~她是Santa的好幫手!!!她加入了聖誕老公公的詩班,也幫聖誕老公公包禮物!!!!
原來~~~她是個ELF!!!!!
哈哈哈哈哈!!!

nini非常羨慕Lynn姨姨能夠和聖誕老公公是好朋友!!搞不好,不只reindeers 會飛,Lynn姨姨也會飛咧!!哈哈哈哈哈!

其實晚上離開教會的時候,nini已經累到不行了,因為今天的行程排得滿滿滿!!早上游泳,午餐後急著採買東西,然後趕去教會。我們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三歲的她怎麼受的了! 但是,她實在是太興奮了,她從沒想到會拿到那麼多禮物!因為~~~她知道她有乖,但是,也有不乖的時候,所以,她不知道聖誕老公公到底會不會給她禮物!!!
更神奇的是,這些都是聖誕老公公請這些叔叔阿姨們轉交給她的!她很乖的請我們把禮物收好,要等Christmas那天才打開! 在回家的路上,她自己都說她超累的了,但是,就是睡不著!太興奮了啦!! 哈哈!!

回到家後,她跟我要了張卡片!她明天要拿到教會請Lynn姨姨轉交給Santa!!她要跟Santa謝謝,謝謝Santa送她個那麼大的禮物!!

於是,他畫了下面這號人物--ni 版Santa!! 還簽了她的大名!!
我說這應該是elf吧! 但是nini非常堅持的說,她畫的是Santa Claus! 我也沒辦法,我得尊重畫家的意思!
nini畫給Santa的卡片

Dear Santa, nini還要我幫她寫她要跟你說的話,我們會請Lynn E E 把這卡片轉交給你的!! 謝謝!!

聖誕快樂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我本來是可以飛的,但現在太胖了,不能飛了。
Lynn e e

Esther said...

Lynn e e,
所以~~~ 你真的是elf!!!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可以當elf!! nini夠小隻!!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