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The SymphoNYChorus - Glory!



The SymphoNYChorus的年度經典聖誕音樂會又來囉!我們傑出的Lynn姨姨也會上台喔,而且還solo呢!!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參加,踴躍支持!!

售票網站

Date: Friday, December 16 at 8PM
Location (NEW YORK):
St. Peter’s – Chelsea
346 West 2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
www.stpeterschealsea.com

Fee:
$15 adult, $12 student/ senior
Purchase tickets
at www.SmartTix.com or at the door

********************************************
Date: Saturday, December 17 @7PM
Location (CONNECTICUT):

Jesse Lee Memorial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207 Main Street
Ridgefield, CT 06877Fee: Good will offering will be take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a, 你太誇張我了,我並不傑出,還有很多改善的地方,感謝大家的愛、支持和鼓勵。也感謝主給予我這個事奉。我會繼續努力,榮耀歸與我們的主。
Lynn

ah chu ma said...

哈哈!樓上你付了廣告費沒有?

Anonymous said...

哈哈!
Esther, 我要給你commission。買一張票給你五塊。
Lynn

Esther said...

oh! yeah~~$5/per ticket!!
Lynn, Deal!!
COOL!LOL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請注意!!!
如果你們買票的話,拜託拜託~~拜託先來這邊跟我報到一下!!請在這邊留個言~~
大感謝!!!
這樣宅媽就可以存點私房錢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