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Ni Art - from a seed to a big tree

今天跟nini念了一本從圖書館借來的書,「From Seed to Maple Tree」告訴nini種子的成長,以及種子和大樹的關係。nini雖然對書不太感興趣,但是,她也很驚奇一個小種子可以長成那麼大的樹。

一直以來,她對戶外的樹的變化蠻好奇的;從滿滿的綠葉,到變成紅色、黃色、咖啡色、橘色等秋天的顏色,到現在樹上的葉子越來越少,有些甚至都掉光了。也為了讓她對種子的成長和時間順序有點概念,我想了一個方法,稍微好玩有趣一點,希望她對這些能夠加深點印象- 種子成長四格漫畫。

1. 種子發芽  2. 長出根與小嫩葉 3. 長出許多樹枝 4.變成一棵大樹

有點難看懂她在畫什麼,不過,用印泥蓋手印弄得亂七八糟的,對她來說是很好玩的!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