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Home Depot Kids Workshop

認真上色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上午9-12點,在全美國的Home Depot都有免費的Kids Workshop,每個月所做的東西都不一樣,今天做的是可愛的snowman napkin holder。因為這個實在很可愛,不但應景,又免費,還可以讓nini自己動手做,不去就真的太可惜!!雖然說這個workshop是給5-12歲的孩子,但是有超多五歲以下,像nini差不多大,甚至兩歲的小孩也去做!當然,有一大部分都是爹娘代勞,或是由爹娘善後完成的!!我們盡量讓nini自己動手做,和daddy一起上螺絲,自己塗顏色,看她那麼認真的做,就覺得很值得跑這一趟! 好不好看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孩子自己動手做!

待乾的雪人餐巾紙架半成品

上完顏色之後,還要等它乾,才貼上眼睛鼻子嘴巴等裝飾。我們這個雪人被nini和我們塗了太多的顏料,所以不容易乾,我們決定讓這雪人在暖氣出風口烘乾!哈哈哈!! 等烘乾到差不多的時候,我們才帶這雪人餐巾紙架離開Home Depot,至於雪人的眼睛鼻子等裝飾,回家有空再貼上去!

正在暖氣口烘乾的雪人和成品證書

nini很喜歡這個workshop,她現在就開始期待一月的workshop了呢!!!

3 comments:

Juicy Hand said...

很好玩呀!那些工具都是真的,不是玩具。

Esther said...

Juicy Ah Chu ma,

對啊!她今天自己用螺絲起子上螺絲,很認真很努力呢!!Home Depot 的工具都是真的,ToysRUs才賣玩具工具啊!哈哈~
當然這個好玩多了!!

Anonymous said...

Good job, nini, ni pa and ni ma.
Lynn 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