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一整個冷

今天帶nini去媽媽寶寶游泳課,不知道怎麼搞得,今天的水超冷!!冷到我一點兒都不想下水!其他的爸爸媽媽都已經下水抓著坐在岸邊的孩子們的腿踢水了,我還坐在岸邊掙扎要不要下水!!!
nini今天乖乖的坐在岸邊踢水,等著我快點下去,她才可以跳下水! 她看我這樣掙扎著,心急著催促:「媽咪,你趕快下去啊!你快點啦~~」
我睜大眼睛對他說:「我知道啦!我也想快點下去啊!可是~~~水很冷耶!!!等一下啦!!!!」

教練Jennifer看到我這麼掙扎,都笑著說:「水沒有很冷!」 我心想:「這真是睜眼說瞎話!這明明就比平常還冷!!你自己都縮成那樣了......」 隔壁一個金髮媽媽聽到Jennifer 這樣說就對我說:「是阿,沒很冷,我們每次都這樣跟自己洗腦!!!」 哈哈哈,的確! 不論是教練或是這些爸媽們,我們真的都這樣跟自己洗腦,再怎麼掙扎都還是要下水,不然來這游泳課是來假的喔?!!

游泳不單是個很好的運動,對於我們家來說,是個能夠一家三口都能享受的運動! 若NI爸和我們一起來游泳,我們就可以輪流游泳,運動到了,也照顧到NINI!!只是,冬天的水溫實在不討喜!總是讓我掙扎了好半天才下水,今天上了一堂課下來,所有的小孩冷到嘴唇發紫,直打哆嗦,媽媽爸爸們也不時抖個幾下,有些人課上到一半就先行離開!一直以來,我和很多媽媽都都跟經理反應過了,也沒用!還有一次經理很睜眼說瞎話的說水溫有81度!!笑話! 81度咧!!有種你給我拿溫度計來量量看!!!

算了,我們就當鍛鍊身體吧! 我們要像我們的國花- 梅花一樣,堅忍不拔! 冰雪風雨它都不怕!越冷越開花!!!
哈哈哈哈哈哈!! 沒事!宅媽純粹發牢騷碎碎念....

1 comment:

Gilly said...

It's more efficient by forwarding ur complaint to the Health Department, since the coldness can cause scikness to a child.

I can't believe some stupid guys will advertise on ppl's personal blog!!